孫國江先生簡介

孫國江先生擁有超過35年的豐富經驗,是香港的資深資訊科技(IT)及供應鏈管理(SCM)專家。

孫先生于2001年取得由香港大學所頒發之電子商貿科學碩士(工程)學位。 孫先生于2011年開始為香港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的客座講師。 孫先生是香港零售科技商會的創會副會長; 及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HK)的總工程師及首席顧問。

憑藉豐富的專業技術及行業知識,孫先生受邀參與不同的本地及國際委員會及工作小組。

  • 在2004年更被委任成為EPCglobal建構評審委員會(Architectural Review Committee) 的十二位國際專家之一, 也是唯一的亞洲機構代表。
  • 自2006年以來,他受邀擔任香港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的專家評審小組成員。
  • 在2016年被委任為粵港資訊化專家委員會的港方委員, 並成為領域四(物聯網和智慧城市應用)的港方召集人。.

此外,孫先生多年來還為零售,物流,製造和醫療保健等各種領域的國際和本地組織提供有關供應鏈運營效率和自動化提供建議及顧問服務。